JNR第三届编委和IANR第五届理事会换届联席会议在韩召开

JNR编辑部 J Neurorestoratology 2023-09-14 03:52 Posted on 北京

 

2023年9月6日至9日,由国际神经修复学会(IANR)主办,韩国脊柱研究学会和《神经修复学(英文)》(Journal of Neurorestoratology, JNR)杂志联合承办的第15届国际神经修复学会年会在韩国首尔板桥区的CHA Bio Complex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年会汇聚了来自韩国、美国、波兰、印度、瑞典、伊朗、约旦、俄罗斯、澳大利亚、中国等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代表。《神经修复学(英文)》作为国际神经修复学会的会刊亮相此次会议。并举办了JNR第三届编委和IANR第五届理事会换届联席会议。JNR主编黄红云教授,JNR副主编、Lokmanya Tilak Municipal Medical College教授Alok Shama、Uppsala University教授Hari Shanker Sharma、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陈琳教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冯世庆教授、香港大学胡勇教授,JNR编辑部主任、清华大学出版社副总编孙宇,JNR编委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贺西京教授、波兰科学院Anna Sarnowaska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梁鹏教授、首都医科大学王方永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60医院王运良教授等出席此次编委会议。会议由JNR编委、国际神经修复学会主席、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贺西京教授和国际神经修复学会侯任主席Sang Ryong Jeon教授共同主持。

                            Sang Ryong Jeon教授和贺西京教授共同主持会议

                                                     JNR主编黄红云做主题报告

此次会议,黄红云做“The Development and The Future of JNR”主题报告。在报告中,黄红云介绍了期刊的发展历程、期刊的现状,并就期刊稿件、期刊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未来的发展议题。

                                    清华大学出版社副总编、JNR编辑部主任孙宇做主题报告

孙宇做了“Communicating Research Findings to the World”主题报告。在报告中,孙宇介绍了清华大学出版社在图书、期刊以及期刊数据平台发展,并且介绍了清华大学出版社生命科学与医学分社期刊建设情况。

 

在此次大会上黄红云和孙宇为JNR副主编和编委颁发了JNR第三届编委证书。

通过本次会议,编委们商定了办刊计划和具体实施路径,为期刊发展提供了新的建议和意见。相信在国内外编委的大力支持和努力下,Journal of Neurorestoratology可以发表更多高质量的论文,助力神经修复学科的发展。

 

https://mp.weixin.qq.com/s/Rtd7zP_Ch77ArB2_Ef8qsg